小編好想用: 實用﹑聰明又可愛的包裝設計!

| November 29, 2013

雖然很多人說現代人越來越懶了, 但是如果有一個好的產品設計讓我們的生活變的輕鬆方便, 又何樂而不為呢?

一個好的設計能用上好幾年甚至好幾十年, 而且一個創新的包裝很神奇的能吸引更多人來買.

小編真心覺得更多公司應該把自己的產品變的更方便顧客使用, 令他們有更多理由回來消費, 這才是 marketing 啊! (其中有小編的私心啦~)

 

1. 塑料袋 bye bye, 環保又實用的外賣盒 (筷子還是包一下比較好)

enhanced-buzz-17145-1385319081-6

.

2. 不用再找夾子, 一秒關好薯片包~

grid-cell-5646-1385402255-21

.

3. 不用再一手拿食物﹑一手拿醬, 這樣終於可以吃的乾乾淨淨的了!

enhanced-buzz-6038-1385321617-0

.

4. 超方便出門攜帶~ 以後去旅行也可以輕鬆為狗狗餵食了!

enhanced-buzz-10653-1385325724-28

.

5. 終於有人想到有些零吃是有殼的了! 吃到一半突然拿起剛才丟進去的癈物可不是什麼開心事…

enhanced-buzz-4827-1385322260-0

.

6. 有時候單單是可愛的包裝就會很想買 (然後放在家裡做裝飾)

enhanced-buzz-22353-1385310283-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