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最新力作 聰明的煙霧感應器 「Protect」

| November 28, 2013

nest20protect_white_blue_ceiling-copy

大家都知道美國的住家內規定都要設有煙霧警報裝置. 沒錯! 就是那個在天花板上面沒電的時候會一直逼逼叫的惱人東西. 甚至有些人覺得麻煩就乾脆把它拆下來了. 可是如果真的有火災發生怎麼辦呢? 常常沒電一直在那邊煩人還要換電池也是很討厭. 不管怎麼樣就是一種必要可是又很討厭的東西. 而NEST推出的新產品或許會讓你對煙霧警報器的印象改觀喔!

nest_protect_smoke_co_alarm

簡單來介紹一下NEST這家公司. 他們的成名作也是他們第一項產品「Thermostat」是一款改變家裡空調控制器的革新產品. 而NEST的CEO更是大名鼎鼎的Tony Fadell, 也是主導iPod研發設計的關鍵人物, 人們稱他為「iPod之父」. 而創立公司的理由很簡單他在打造自家住宅的時候覺得市面上的空調控制器不但又貴又醜功能又差. 所以他決定設計一款符合他需要的產品也就是「Thermostat」. 所以第二款產品也是跟住宅有著息息相關的東西. 而「Protect」就誕生了.

nest-protect

就如產品名字「Protect 」一樣, 是一個用來「保護」家的一樣產品. 這個煙霧警報器當然也運用了很多智慧型功能來進化這類幾十年都沒在進步的產品.

基本功能當然就是煙霧的感應啦. 除了基本的煙霧感應器之外更添加了熱能感應, 一氧化碳濃度感應, 動態感應, 濕度感應和光源感應甚至還有Wifi無線功能呢! 怪怪~!這一台煙霧警報器裝這麼多感應裝置是作什麼? 待我一一解釋.

煙霧警報器最討厭的時候想必就是在炒菜的時候所引起的油煙引發了警報裝置在那邊大聲的響警報. 要如何判定是真的火災警報還是只是在家裡抽煙的警報呢? 就要靠這些感應裝置了. 如果發生的誤報的情況發生的話就對著它揮揮手它就知道這不是火災的煙就會安靜下來了.

nest_smoke_detector_(7_of_9)_1Screen-Shot-2013-10-09-at-9.39.07-AM-618x33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