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pt Aim 雕塑你身材的好幫手

| November 27, 2013

skulpt-2-650x0

其實減肥不是單單只是減少重量而已, 而是要減少脂肪重量才對. 要不然減了老半天雖然體重下降了可是怎麼還是全身肉肉的呢? 那就是減錯啦! 人體必要的體脂肪百分比是5%. 那如果要有最近很流行的人魚線和腹肌的話最少也要減到10%左右才會有明顯的腹肌. 可是要怎麼知道你的體脂肪到底多少呢? 那就需要像是 Skulpt Aim 這樣的檢測器才能幫助你了!

Skulpt-Aim

普通來說要檢測體脂肪%不外乎就是去醫院用昂貴的檢測器來測全身(當然這是最準的) 再來就是還有一些體重計有附加體脂肪檢測 (這只能很大概的測全身). 那想要知道身體各個部位的脂肪量要怎麼做呢? 那就只能用 Skulpt Aim 來檢測了. 他是個手持的小型偵測器可以局部的測量體脂肪%. 並且透過APP來做記錄和統計, 準確度可以說相當不錯.

Skulpt-Aim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