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愛好者的福音—大熊湖(Big Bear Lake)今日起開門囉

| November 27, 2013

Bear Mountain  (1)

對於熱愛滑雪的朋友們,大熊湖滑雪場從今天(週三)早上開始進入了洛杉磯的滑雪季。雪道的電梯從早上8:30開始運行,但是已經有許多滑雪愛好者已經在此等待了幾個小時囉。第9雪道完全開放,上坡道、高速道、峽谷和下坡道完全開放。

Bear Mountain  (2)

雖然上個星期較為寒冷的天氣帶來了積雪層,但是因為降雪量不太大,因此該地的造雪機依然會繼續工作。不過因為正面臨節假期間,整個度假村暫時不開放,只有部分正常運行,與此同時初學者輔助教程服務也沒有開放。因為處於限量運行的狀況,因此早季纜車票成人(22歲)每張$40;青少年(13-21歲)每張$35;兒童(7-12歲)每人$16。季度票,個人票和團體票已經開始公開發售。

據悉為了慶祝開業,今天還會播放音樂,提供贈品和飲品。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