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 your rights! 7點 pull over 須知!!

| November 26, 2013

State Trooper

小編經常聽到朋友說被 pull over 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最後就是警察說你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其實警察也不是什麼都能做, 他們也有必須跟隨的指引, 相對的而我們也有身為司機的基本權利:

.

1. 沒有實質的問題, 警察不能把你 pull over

當然如果你真超速了, 或者是你的後尾燈壞了, 警察就有權把你 pull over

.

2. 如果情況不夠安全, 你不須要立即 pull over

在這種情況下, 你最好是打燈或者打手勢讓警察知道你將會停泊. 不然他們以為你想逃走事情就大條了

.

3. 你有權留在車裡

這是身為司機都有的權利. 不過很多人選擇走出車是為了避免令到情況變的緊張

.

4. 你有權拒絕做酒精測試 (小編是不太建議啦…)

其實你在拿到 driver’s license 之前已經同意了會做酒精測試 (記得你有簽過同意書嗎? 就是那份啦!). 你有權拒做這個測試, 但你 license 很可能會被吊銷半年. 另外, 如果警察在酒精測試後懷疑你有犯毒嫌疑, 他們可以把你帶回警處調查

.

5. 你一定要停 checkpoint

這也是你拿 driver’s license 時已經同意了的事. 而且警察會開 check point 一定有足夠的理由. 你沒有什麼該被懷疑的事其實也沒有理由不停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