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產GT-R NISMO將於洛杉磯汽車大展 在北美正式亮相

| November 23, 2013

GT-R NISMO_02

  • 全新賽車級600匹馬力GT-R NISMO有令人熱血沸騰的駕駛性能,是日產GT-R超級車系列中的第四款。
  • 日產還將在媒體見面會中展示在全世界首次露面的Sentra NISMO概念車,該車係依照日產過去的高性能轎車傳統設計完成。
  • 2014日產JUKE NISMO RS結合三種最受矚目的車種,兼具跑車的外型設計和優異的駕駛性能。
  • “世界飛毛腿”Usain Bolt也將出席見面會宣布新車種的誕生。

GT-R NISMO_04

日產決定在2013年洛杉磯汽車大展中以駕駛性能作為展示核心,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將在今天正式亮相,日產GT-R 超級車系列中迄今威力最強的GT-R NISMO。與GT-R Premium、Black Edition和Track Edition共同組成2015 GT-R系列車種的第四款GT-R NISMO的特色在於高度強化的發動機、懸吊裝置、外型和內部設計。預訂在其他2015 GT-R車種於元月上市後在2014年稍晚限量發售。

GT-R NISMO_01

GT-R NISMO是日產在今天洛杉磯汽車大展中展出的三款高性能車種之一,將從11月22日至12月1日在洛杉磯會議中心開放參觀。同時在媒體見面會中露面的還有首次在全世界亮相,量身打造的Sentra NISMO概念車,和同樣是第一次亮相的全新2014日產JUKE NISMO RS量產版。

媒體見面會還邀請到六屆奧林匹克金牌得主,100米短跑世界紀錄保持者Usain Bolt擔任驚喜嘉賓。Bolt也是日產特製金色GT-R的車主。他和日產負責銷售與市場推廣的地區副總裁Fred Diaz共同為全新GT-R NISMO揭幕。Bolt目前的頭銜是日產的“興奮總監。”

GT-R NISMO_03

日產Sentra NISMO概念車追隨例如Datsun 510和原始Sentra SE-R等一系列小型日產高性能車種。這輛完全是為了供設計研究參考而創造出來的Sentra NISMO概念車的特色包括超過200匹馬力,渦輪增壓1.6公升4缸發動機,根據NISMO調整的懸吊系統和操作,以駕駛人為中心,量身打造的內部設計,強化的空氣動力和大型鋼圈與輪胎。

全新日產JUKE NISMO RS也配合NISMO主題,根據最近推出的JUKE NISMO再進一步提升駕駛性能與跑車的外型設計。強化內容包括新增的馬力和扭力 – 最高215匹馬力和210 磅/英尺扭力,全新手排檔變速器,大型剎車,底盤加勁和獨一無二,以Recaro前座為特色的RS內部設計。預訂在2014年初上市,成為廣受歡迎的JUKE系列的一份子。

“日產始終是日系車種中最與眾不同的品牌。我們長久以來就以突破傳統的大膽設計受人矚目,”Diaz表示。“就和新推出的GT-R NISMO一樣,所有的日產車種都能在激烈的競爭中出類拔萃,因為我們的信念永遠是以駕駛人為優先,以大膽創新來創造全新的駕駛體驗。”

GT-R NISMO_05

NISsan和Motorsports二字字首組成,兼具願景和名稱涵義的NISMO代表走出賽車場,在全世界主要市場擴張版圖的雄心壯志。已經在職業和草根賽車手和所有駕駛性能狂熱分子的心目中建立傳奇地位的NISMO如今正打算將50多年的工程經驗和專長轉化成種類繁多,物美價廉的量產車種。除了全新GT-R NISMO、JUKE NISMO、和全新JUKE NISMO RS之外,2014 370Z NISMO斜背式也將在全美日產經銷商問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uto 車, Featured,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