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全家福照,民眾看了直呼恐怖!!!!

| November 21, 2013

看到下面這張圖片你會以為這是恐怖片宣傳海報或是萬聖節的搞鬼活動嗎?

FAMILY PHOTO

其實這是丹麥皇室家族的三代同堂的溫馨家族相片

 

照片中可以看到年輕的克里斯汀小王子站在最前面,他的眼睛周圍散發出陰森恐怖的光芒,她的妹妹伊莎貝拉坐在旁邊的地板上,腳上放著頭顱向下的娃娃,嘴唇被塗成藍褐色, 在左後方的是王儲弗雷德里克和他的妻子,抱著自己的兩個雙胞胎。右邊是阿希姆王子和他的妻子,抱著年幼的女兒雅典娜公主。

FAMILY PHOTO03據報導指稱這幅全家福雖然未得到許多好評,但有藝術專家卻認為這幅全家圖運用17世紀荷蘭流行的光線及色彩搭配在皇室全家福上相當有藝術感,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有如此藝術眼光,大部分民眾都覺得感到毛骨悚然。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