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遠門必備: 最實用的旅行 app!!

| November 21, 2013

如果你是一個手機不離手, 經常上網看新事物的人, 你出國時手機就一定要有 Pocket!

在有網的時候把你想要看的 page 全都收藏到這個 app, 你沒網的時候就能拿出來看﹑救急 (?!)﹑或耗一下無聊的時間.

而且如果你有 Ipad 或是 tablet, 只要有安裝了 Pocket, 一 log in 就能看到之前收藏的東西 (超方便!)

.

5. Expensify – Expense Report

S0-61kBidqcCmVvPwATR__zkyhtZ0YRa2OEUrkPy1WZ_RafnF515e3Uv37vpyitvTg=w300

Y0wHJfeHi6-EBcqiT6VIAcYYHYXkYH8rTD0H05pArpMR9_Bx-g5V6lJXNfqD38Fb4BY=h900

要說做什麼最容易不小心多花了錢, 那一定是去旅行… 而且都不知道錢都用在哪!

用 expensifty 就能很方便的記錄下你所有的開支了!

而且你還可以附上收據的照片, 不用把麻煩的紙通通丟掉吧~

.

6. minube

oheBXqwF6jYIFyT2DXFQKoDRBIC73MvnMoySODGTy9motqMaohC0lIQw9UMfvO6m9r8=w300

7yJK3bvZvu7QOVM6xQI7yVMHFQPvsAkQds6JCQEmdHGuSdDL0RcxsKSb0NNIWEeGuw=h900

現在去旅行最怕的就是鴨仔團! 導遊說去哪就去哪, 一點都不有趣…

想有在新的地方小小的冒險一下嗎? 問 minube 吧.

在這裡, 輸入你的地點就可以看到其他來過當地旅行的人的介紹, 不用再只聽導遊的話了!!

.

啊~ 如果小編有旅行可以去會把它們全都 download 下來!

.

.

想去旅行的小編半邊橙報導

圖片來源: 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