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將推出自傳!

| November 20, 2013

vw

數年前,Claire Wilcox 曾為時裝設計師 Vivienne Westwood 推出名為「Vivienne Westwood」的書,內裡探索了有關西太后的設計與背後的靈感,喜歡 Fashion 的朋友們可考慮買來看看。

vivi4

最近,現年72歲的西太后向外界宣佈會推出自傳,並於著名傳記作家 Ian Kelly 合作,寫出自己的一生,像是怎樣從小學老師轉身變成時裝設計師;另外西太后的好友以及家人也會跟大家分享那些從來沒有說出來的故事。

這本自傳計劃在2014年10月推出,是西太后的粉絲絕對要入手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