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內的美味餐廳

| November 20, 2013

在1號航站樓內,提供新鮮的現烤三明治﹑沙拉﹑意大利三明治的 La Brea Baker 和提供冰凍酸奶的Pink berry 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是一個啤酒愛好者,恭喜你,Gordon Biersch Brewery是你符合你的最好去處,這裡不僅有一個完整的酒吧可以讓你放鬆之外,也提供非常快捷的​​外帶食物。

.

Terminal 2 – Nate ‘n Al

Terminal 2--Nate 'n Al

在2號航站樓比較特別的當屬Nate ‘n Al,作為源於1945年就開創於洛杉磯的美味熟食店自然是你不可錯過的餐廳,享譽65載的名店除了提供經典的熟食外,還有啤酒喝烈酒可供品嚐,店內的電視牆也為旅客帶來休閒的氛圍;而頂級名廚Wolfgang Puck旗下的速食店將為你帶來最美味的披薩,沙拉和鮮湯。

.

Terminal 3 – Gladstones4Fish

Terminal 3--Gladstones4Fish

Gladstones4Fish 是馬里布(Malibu)海灘最著名的海鮮餐廳之一,而在3號航站樓你同樣可以品嚐到與馬里布相同質量的海鮮美食。

.

Terminal 4 – On The Border Mexican Grill & Cantina

On The Border Mexican Grill & Cantina

4號航站樓內的的墨西哥和坎蒂納邊境燒烤(On The Border Mexican Grill & Cantina)也同樣知名,在這您可以品嚐到從墨西哥麵餅湯﹑粟米捲餅和烤肉應有盡有的墨西哥美食。

.

Terminal 5 – Lemonade

Lemonade

作為目前最受關注的機場餐廳之一,這種既健康又美味的餐廳Lemonade不僅提供來自加州的經典輕食選項外,一流的服務更是讓人如沐春風。在這裡在這裡所有新鮮的蔬果和沙拉以及各種營養健康的菜餚可供選擇,還有獨特的咖哩菜花﹑白松露奶酪通心粉外還有清新的血橙檸檬汁。

.

Terminal 6 – Redondo Beach Brewing Company

Redondo Beach Brewing Company

6號航站樓裡的 Redondo Beach Brewing Company 提供了多款精心釀造的啤酒,在登機前在此暢飲一下美味的 Woodie Gold 將會徹底放鬆你的身心,還可以和美味的 pizza 套餐一起食用。

.

Terminal 7 – B Grill by BOA Steakhouse

B Grill by BOA Steakhouse

7號航站樓登機的乘客是非常有口福的,因為知名牛排館 BOA 的副線餐廳 B Grill by BOA Steakhouse 正是開設在此地,非常適合商務人士在此用餐,3400尺的空間提供118個座位。在這裡你不僅可以吃到 BOA 知名的干酪漢堡和洋蔥圈外,朝鮮薊肉排﹑鷹嘴豆以及被IDG認可的超品質牛排。

.

辛勤小編Alice嘔血編撰
圖片來源:Google

資料來源:Eater LA, Discover 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