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OP x MEADHAM KIRCHHOFF部份商品曝光!!

| November 19, 2013

這次的系列將名為「 The Cherrys 」,合共有89件單品,靈感來自於其品牌的幻想女子組合 The Cherrys , Marilyn Manson 以及 Glam Rock 。

top3

top5

從上圖能看見這次曝光的部份商品,你又喜歡哪一樣呢?哭!合共有89件商品,可是小編已經看中了好幾樣,特別是那件荷葉邊的連體短褲與及夢幻設計的粉色高根鞋~超原宿風的!!大愛!!!

整個系列將於11月21日上架,售價從$8的襪子到價值$1200的外套不等。

top4

top2

還有2天而已!!!!!!等不了!!!!

.

.

最近買太多東西的ASHLY CURRY CURRY不知道怎麼辦好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Fashionista, Telegraph UK

圖片來源:Fashionista, Telegraph UK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