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員工爆料發生在園區裡的11件極品雷人事件(內含兒童不宜情節)

| November 19, 2013

WDW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形形色色的人和奇怪的事情都會出現,而近日美國網站 BuzzFeed 總結出11項迪斯尼工作人員在上班途中經歷過的“極品雷人事件”,不過其中內容有一些兒童不宜哦!

darth-vader

1. 恐怖的父母

根據一名名為“Binack”的同學爆料,他的妹妹從今在大學期間在迪斯尼樂園內的一家禮品店工作。一天一位家長詢問她能否滿足他們患有癌症的兒子的一個願望—見到天行者(Darth Vader)。 Binack的妹妹告訴他們因為這裡沒有任何關於星球大戰的紀念品,因此沒有扮演天行者的服裝和道具。父母聽到之後非常的生氣,並找來了經理來理論。一個小時之後,Binack的妹妹穿上了天行者的服裝,彷彿從“星球大戰”的電影中穿越來到現實中的公園。而當看到這一切,那位父母對孩子說:“我就說我們不需要走到公園的另一邊吧!我太愛癌症了!”

摘要:家長利用患有癌症的孩子來牟取方便……

kitchen at Cinderella’s Castl

2. 當眾分手

根據網名為Azov237的民眾爆料,她曾經在灰姑娘城堡裡的餐廳中工作,其中一次一家四口的用餐讓她極為震撼。當時有一家四口來到餐廳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丈夫突然站了起來,扶了下眼鏡,然後大聲宣布他結婚15年的妻子在最近的一年多一直有外遇。當時的場面實在太過於震撼,他和孩子們對視了一會,把錢付給了服務生之後,留下趴在桌子上痛哭的妻子走了。

摘要:一個男子當著全餐廳人的面訴說他妻子背叛他的事實

HauntedMansion

3. 詭異的禮節

一名名為Overnight_cm_girl的網友爆料,作為一個幽靈鬼屋(Haunted Mansion) 的工作人員實在無法忍受有許多民眾會將親人火化之後的骨灰灑在迪斯尼的幽靈鬼屋(Haunted Mansion)前,在這裡骨灰只會和灰塵一起漫步。

摘要:人們將骨灰撒在鬼屋出入口

dis-monster-sound-show

4. 這件事

Vashthechibi爆料這是一件他見過最極端、最瘋狂的事情。有一次在音效主題公園裡(Sounds Dangerous with Drew Carey)的燈光熄滅之後,他看到一個傢伙正在用手指頭為他的女友/老婆做…..他以為自己掩飾的很完美,完美到不會有別人看到,在打光的空間不斷反覆著他的動作。雖然這種事情不常見,但是最好笑的部分是當這些人完事之後以為沒有人發現時候的得意表情。

摘要:一男子和他女友在Drew Carey裡發生的風流韻事

Kilimanjaro safari attraction in Animal Kingdom

5. 無辜的孩子

網友DorothyGaleEsq爆料,他曾經作為動物王國主題公園裡的一個遊覽車的司機。而在這主題公園裡有一隻名叫Willy的大象,它非常會表演且極受歡迎。有一天我正在駕駛一輛遊覽車的途中,突然聽到大象在車後面大聲嚷嚷,而與此同時一個細小的聲音飄來說“媽媽,它有五條腿!”當我轉身之身,看到我們的動物明星“Willy”它那如同第5條腿一樣粗細的大“雞雞”正在風中搖曳,那個情景讓我笑到不行。

摘要:大象“Willy”秀出它的小“Willy”

Hong Kong Disneyland

6.不配為人父母

根據Broken_long_thumbkey的描述,曾經在太空梭(Space Mountain)項目中,有一對夫妻提著一個黑色的行李袋準備就坐,正巧當時我的哥們聽到袋子裡有響動,因此希望這對夫妻可以打開黑色行李袋讓他們檢查一下,不過這項要求被夫妻二人義正言辭的拒絕了,並與工作人員僵持不下。在最後保安到來的情況下發現,這個黑色的行李袋中有一個6個月大的嬰兒!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