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貓熊出生100天可愛成長全紀錄!

| November 18, 2013

panda1

7月15日2013年出生在Georgia州 Zoo Atlanta 動物園,這是自1987年以來在美國出生的首對雙胞胎貓熊並在上個月歡慶第一百天出生!!

以中國傳統說來,貓熊在這第一百天宣布名字能討吉利!  而這對貓熊的名字個別為「美侖」和「美奐」!

為歡慶這第一百天,Zoo Atlanta 公佈了特別製作的一段影片,將雙胞胎貓熊出生後的這一百天紀錄剪接成精華版。

看著小熊貓一瞑大一吋的成長是不是可愛極了呢?

現在雙胞胎貓熊已開始跟著媽媽Lun Lun一同生活了,想看看貓熊媽媽和寶寶們的互動嗎? 按下連結就可以上Atlanta Zoo的官方網站實況轉播看Panda Cam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影Movie,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