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MUJI旗艦店12月14日正式登陸洛杉磯!

| November 18, 2013

muji

Hollywood Galaxy Shopping Center

7021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於8月底時小編發佈過關於 MUJI 將於洛杉磯開幕的消息,現在又有更多的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囉!

之前曾說過 MUJI 將於本月開幕,可是前陣子 MUJI 正式宣佈位於 Hollywood Galaxy Shopping Center 的美國旗艦店將於12月14日開幕(還不到一個月呢)!這將會是無印良品 MUJI 在美的第一家旗艦店,全美最大的它店內面積約為8600平方尺,絕會讓你逛到腳軟!!!

Exif_JPEG_PICTURE

MUJ I表示位於洛杉磯的這家分店將會成為美國第一家出售 MUJI 的新系列,像是食品, MUJI Labo 與及 Found MUJI 。食品方面將有曲奇﹑巧克力與及茶等(希望會有玉米濃湯,小編超喜歡它家的這個!)MUJI Labo 這個衣裝系列以簡潔為主,注重於舒適感與實用性。Found MUJI 則是收集了多個地方的商品,並加以設計與改造再出售,最重要的是這個系列只有在洛杉磯的這家分店出售。另外,大家最喜愛的文具﹑護膚彩妝品與及家庭用品也會於店內出售,不用擔心!

mujisd

現時 MUJI 於美國合共有7家分店,他們表示希望在未來三年於美國開設20至25家分店。

  • MUJI SOHO (NYC)
  • MUJI Times Square (NYC)
  • MUJI to GO (JFK Airport Terminal 5)
  • MUJI Chelsea (NYC)
  • MUJI SOMA (San Francisco)
  • MUJI Copper Sqaure (NYC)
  • MUJI San Jose (San Jose)

非常非常期待呢!洛杉磯這麼大的城市又怎可以缺少 MUJI 呢!最好 Uniqlo 也快點進駐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