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戶,知天下–EarthCam酷站導航

| November 18, 2013

time square

世界太大,而心又太遠,對於長假時的出行計劃總是舉棋不定;無論是出於對錢包縮水的畏懼還是對於居安思危的考慮,正如老子的道德經中有雲“不出戶,知天下”!似乎窩在家中依然可以看遍世界才是王道。
今天小編特別為御宅族推薦的這間炫酷的網站,讓你坐在電腦前就可以遨遊世界各地,領略各地風光。

網站名稱:EarthCam
網站地址請點擊這裡:http://www.earthcam.com/

EarthCam是一個通過架設在世界各地的攝像機,讓我們通過網絡攝像頭觀看到世界的各個角落的實況直播。無論是該城市的最新風貌還是及時變化都會讓你足不出戶就可將天下風景盡收眼底。

1

當我們進入EarthCam的網站,可以從首頁看到“LIVE Wencam Network”的面板,在此界面中我們可以發現有幾個世界上重點推薦的城市實況,例如紐約的時代廣場﹑自由女神像﹑西雅圖﹑尼加拉瓜大瀑布等,當然你也可以通過搜索框搜尋你想要尋找的特定城市或角落信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