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爆紅視頻:流浪漢老兵變身帥氣大叔

| November 15, 2013

有時候光是理髮整理一下妝容就可以讓人完全改變現有的氣質,這種事情你信不信? !

transformation

近日,Youtube上一個超級火爆的視頻展示了一個邋遢的流浪漢如何變身為一名帥氣英武大叔的故事。

視頻是由美國的一家慈善組織在11月11日的退伍軍人節當日發佈,為了讓更多的退伍士兵重拾信心並得到更多的關注。

視頻中的老兵Jim Wolf幾十年來經歷了貧困﹑酗酒,最終淪落為流浪漢;慈善組織請來這一組造型師為其修剪鬍鬚﹑打理髮型﹑修整了眉毛之後,最後為其配上西裝和領帶,煥然一新的造型不僅讓 Jim Wolf 大聲喊 “wow”,並且興奮的擁抱了造型團隊,相信很多看到這一幕很多人都會感到驚訝和感動。

據悉Jim Wolf目前已經在積極爭取住房,並已經匿名參加戒酒會。

.

.

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Los Angeles Times
圖片來源: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