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y’s 推出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電影主題套餐

| November 15, 2013

Denny's for their new Hobbit Desolation of Smaug menu

想到下個月即將上映的霍比特人就激動不已,作為這種史詩級鉅作,除了小編感興趣以外,很多廠家都希望能從電影上分一杯羹。繼去年成功推出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為靈感的菜單之後,Denny’s 餐廳將為其續集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推出一個完整的紀念套餐。下面快和小編一起來看看Denny’s此次的菜餚到底如何? !

Smaug's Fire Burger

1. Smaug’s Fire Burger
這個特別的漢堡將由7種混合調味的呼叫肉餅,X醬汁,墨西哥辣椒醬,生菜,番茄,紅洋蔥,泡菜以及pepperjack奶酪,車達漢堡胚組成。光聽如此多元的配料就讓人覺得分量一定有夠大!

Bilbo's Breakfast Feast

2. Bilbo’s Breakfast Feast
感謝怪大叔Frodo’s帶來的超級豪華的混合早餐,除了一片蘸滿蜂蜜的法式吐司外,還有混合車達芝士炒香的雞蛋碎,菠菜,蘑菇,香腸和薯餅組成。

R​​adagast's Red Velvet Pancake Puppies

3. R​​adagast’s Red Velvet Pancake Puppies
這款去年奪冠的熱銷產品今年將繼續出現在菜單之上,外酥內軟的紅絲絨煎餅搭配著香濃的奶酪蘸醬,一定會成為孩子們的最愛。

Dwarves' Turkey & Dressing Dinne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