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米奇當鄰居,迪士尼打造黃金橡社區

| November 14, 2013

熱愛迪士尼的你多久會去這個夢幻園區一次呢?喜歡到想一輩子住在裡面跟米奇米妮當鄰居嗎?現在這個願望即將有希望實現了。

disney06

迪士尼公司在佛羅里達州打造一個黃金橡社區(Golden Oak),社區裡面有警衛和17,000平方英尺的餐廳並可以自由使用迪士尼樂園各項設施,包含遊園接駁車和有接待人員的俱樂部會所,甚至可以在園區關門後享受魔術王國和未來世界等設施並且可以在家裡遠眺仙杜瑞拉城堡煙火。

Disney

當然想和迪士尼卡通人物當鄰居的費用並不便宜,除了房子本身的售價為700萬到1700萬外每年還要支付高達1萬2千元的管理費用,

即使如此還是有人願意負擔這樣的費用只為了住在迪士尼社區裡頭, 來自康乃狄克州密爾福(Milford)69歲的柏加米(SamBergami)表示:即使造訪過世界許多角落,但迪士尼世界總是吸引著他,是他覺得最舒服的地方。柏加米在黃金橡社區的住家擁有米奇形狀的各種景觀,米奇就隱藏在家裡的窗戶或車庫中甚至是壁爐上,充滿童趣。

Disney 01

Disney 02

Disney 04

好想每天早上起床看到米奇的doreen小編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yahoo
照片來源: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