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man認戀情,蘇有朋喊相信愛情

| November 13, 2013

步步驚心

還記得步步驚心裡頭總是古靈精怪點子一堆內心卻又纖細敏感馬爾泰若曦嗎?還有霸氣十足但遇到若曦時又顯出深情款款模樣的四爺,每當他們倆人對望時空氣中總像有粉紅光環圍繞著兩人,把外界都阻隔在光環之外,像是一對真正的愛侶想把彼此的樣子刻進心底那樣深情。就在《步步驚心》的相關電視劇《步步驚奇》宣傳之際,傳出兩個人真的談戀愛了!!!

步步驚心02

飾演四爺的吳奇隆日前在微博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我們很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希望大家在我們僅有的私人生活裡,給予一些自由的時間與空間,謝謝體諒。」3分鐘後,飾演若曦的劉詩詩也轉發這條訊息並稱:「謝謝大家關心,我相信上天會給最好的安排。」同為小虎隊出道的蘇有朋也在底下留言回應:「這讓我又相信了愛情」

步步驚心03118119239_11n

據了解兩人曾被媒體抓包甜蜜逛超市還有在台下手牽手,但都沒承認交往之說。這次又被目擊吳奇隆在劉詩詩香閨中密會8小時,吳奇隆為了保護女方形象才選擇招認這段戀情。

步步驚心039297B98659477EDD4DC71CB83D436AE6

即使有媒體懷疑這是為了新戲在炒新聞,等到宣傳期結束兩人戀情的真假才知分曉,但皇上和深愛的女人在現實中終成眷屬的情節誰不愛呢?就讓我們抱著祝福心態來面對兩人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吧!

吳奇隆man認戀情,蘇有朋喊相信愛情

還記得步步驚心裡頭總是古靈精怪點子一堆內心卻又纖細敏感馬爾泰若曦嗎?還有霸氣十足但遇到若曦時又顯出深情款款模樣的四爺,每當他們倆人對望時空氣中總像有粉紅光環圍繞著兩人,把外界都阻隔在光環之外,像是一對真正的愛侶想把彼此的樣子刻進心底那樣深情。就在《步步驚心》的相關電視劇《步步驚奇》宣傳之際,傳出兩個人真的談戀愛了!!! 飾演四爺的吳奇隆日前在微博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我們很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希望大家在我們僅有的私人生活裡,給予一些自由的時間與空間,謝謝體諒。」3分鐘後,飾演若曦的劉詩詩也轉發這條訊息並稱:「謝謝大家關心,我相信上天會給最好的安排。」同為小虎隊出道的蘇有朋也在底

雖然祝福但心裡還是有一絲酸酸的doreen小編整理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