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y Cyrus手持香奈兒,邊吸食大麻領獎

| November 12, 2013

Miley-Cyrus-MTV-EMA2013_360NOBS

繼上次的twerking熱舞遭大眾炮轟之後,前迪斯尼甜心Miley Cyrus 又一次刷新觀眾的極限。

maxresdefault497

昨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辦的第20屆EMA(歐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現場,此次憑藉“Wrecking Ball“再獲最高榮譽的最佳錄影帶獎的20歲Miley Cyrus身穿大開叉的白色連體泳衣的現身現場。不僅讓“駱駝趾”和“邊肉”大方見客,更與女侏儒大跳招牌搖臀舞,甚至還在表演中對其進行襲胸等動作,成功引起話題。

MTV Europe Music Awards - Amsterda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