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嚇跑心儀對象,日本矯情遮醜漢堡大賣

| November 12, 2013

Liberation Wrapper03

雙層純牛肉,獨特醬料加生菜,芝士洋蔥酸黃瓜,上下再蓋上兩層厚厚的芝麻麵包,這就是一個大份量的漢堡。張大嘴巴,豪邁的大口咬下是吃漢堡的標準動作,但假如要和心儀的男人約會時怎麼辦,用刀叉切來吃不只太過矯情,漢堡肉還會碎掉,肉汁也跟著流光光,沒有辦法真正享受到漢堡的美味,現在注重禮儀的日本發明了一種遮醜漢堡,讓你可以放心的大口咬下漢堡,無疑是另一個兼顧美食和保持形象的好方法。

Liberation Wrapper04

日本電通(Dentsu)為「新鮮漢堡」(Freshness Burger)連鎖店,推出一種「遮醜漢堡」的包裝(Liberation Wrapper),號稱可以遮掩吃漢堡時,張大嘴嗑的模樣,由於太有創意,這種漢堡包裝從日本紅到歐美,連漢堡銷量也因此翻漲兩倍,遮醜漢堡其實就是在大張的漢堡的包裝紙印上雙唇微閉的少女臉龐,營造出優雅進食的模樣,在傳統觀念中櫻桃小嘴象徵美女特徵的日本,果然大受歡迎,假如你沒有日本少女漫畫夢幻的臉龐,就只能乖乖去排隊買遮醜漢堡了。

Liberation Wrapper06

Video Thumbnail

일본 햄버거 브랜드 FRESHNESS BURGER

雙層純牛肉,獨特醬料加生菜,芝士洋蔥酸黃瓜,上下再蓋上兩層厚厚的芝麻麵包,這就是一個大份量的漢堡。張大嘴巴,豪邁的大口咬下是吃漢堡的標準動作,但假如要和心儀的男人約會時怎麼辦,用刀叉切來吃不只太過矯情,漢堡肉還會碎掉,肉汁也跟著流光光,沒有辦法真正享受到漢堡的美味,現在注重禮儀的日本發明了一種遮醜漢堡,讓你可以放心的大口咬下漢堡,無疑是另一個兼顧美食和保持形象的好方法。 日本電通(Dentsu)為「新鮮漢堡」(Freshness Burger)連鎖店,推出一種「遮醜漢堡」的包裝(Liberation Wrapper),號稱可以遮掩吃漢堡時,張大嘴嗑的模樣,由於太有創意,這種漢堡包裝從日本紅到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Video 影音,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