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COLLECTION EXCLUSIVE BY FOREVER 21正式登場!

| November 8, 2013

for001

Forever21 這次跟 Disney 合作推出的限量時尚衣裝系列絕對要入手喔!這次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984年的 The Mickey & Co. ,當時的 Mickey 跟現在長得有點不同,感覺設計都比較平面,完全沒有立體感。

於1984年 The Mickey & Co. 正式成立,這個系列的衣裝廣受大眾歡迎,是 Disney 有史以來賣得最好的系列!這次在 Forever21 的設計下,再配合1984年 Mickey Mouse 的主題,無論是剪裁或是設計都變得好玩之餘又帶點復古風~

mimi

這次的系列包括有上衣﹑褲子﹑連體褲﹑外套以及球鞋等等之外,更有印有大大 Mickey Mouse 頭像的雨傘。哪個城市會適合呢?

mimi2

b

另外這個系列亦有少量的男裝,買給男友一起穿情侶裝也不錯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