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S x KATE SPADE HOLIDAY COLLECTION第二彈閃亮登場!

| November 6, 2013

ked003

休閒布鞋品牌 Keds 又再次跟 Kate Spade 合作推出 Holiday Collection!採用 Keds 的人氣布鞋款式再加上 Kate Spade 的玩味設計,讓人忍不住把布鞋都通通帶回家!

keds004

這次 Kate Spade 將布鞋變得更好玩,上一次的款式都只是以顏色以及波點條紋等圖案來設計,這次更加上了獨特的質材使布鞋看起來更有節日的氛圍,分別用上了閃片與絲綢質材的鞋帶,閃閃發亮非常奪目!其中一款設計更以粉紅色的豹紋為主,能穿出個性的獨特單品!

keds005

售價為$75-$85美元,這樣的價錢能享受 Keds 的舒適布鞋以及 Kate Spade 的趣味設計,絕對值得入手的超優秀款式!

整個系列均可在 KedsKate Spade 官網購入!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