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新穎化妝刷-MAC MASTERCLASS BRUSH COLLECTION網上正式開售!

| November 5, 2013

mac001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由 MAC 新推出的 Masterclass Brush Collection ,這個化妝刷系列當中包括3枝外表獨特﹑設計新穎的化妝刷,分別為 Linear 1 , Oval 3 與及 Oval 6 。

平常在市面上看見的化妝刷看似一枝畫筆,這樣外型的化妝刷還真是第一次呢!從小編的角度來看就像牙刷一樣,刷頭大小不一的牙刷。

mac002

↑ Linear 1:薄身的化妝刷最適合用來繪出幼小的線條,像是眼睫毛上下位置的妝容以及眉毛,就連唇部妝容也是OK的喔!

mac003

↑ Oval 3:最適合用來打陰影﹑調色以及上眼影的多用途化妝刷,亦可用來重點塗粉底或遮瑕霜,像是眼部下方﹑眼角以及鼻側等較難reach的位置。

mac004

↑ Oval 6:這個大型化妝刷最適合用來塗妝前霜﹑粉底﹑碎粉﹑腮紅以及陰影粉也沒問題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