遜咖日記8: Barnes & Noble新書開賣慶祝活動會(11/5)

| November 4, 2013

WimpyKid3

DIARY OF A WIMPY KID: HARD LUCK BOOK RELEASE PARTY

at Barnes & Noble Bookstore Puente Hills

新書開賣慶祝活動

WimpyKid11月5日將是超人氣青少年暢銷書集Diary of a Wimpy Kid故事系列第8本新書Hard Luck的開賣日。

今天幾乎在每家Barnes & Noble的店內都將舉辦新書開賣的慶祝活動,你可以登陸Barnes & Noble官方網站查詢你附近的書店的特別活動時間。

WimpyKid2而位於Puente Hills的Barnes & Noble書店,活動將在下午4PM在店內開跑,現場將有各式遜咖日記主題活動、遊戲、猜謎等,歡迎青少年參加!

Barnes & Noble Puente Hills

  • 地址:17490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 電話:626-854-1833
  • 官網:www.barnesandnoble.com
  • 費用:免費 (買書另價)
  • 活動日期:Tuesday November 05, 2013 4:00 PM

Join us for a special release party for the new ‘Diary of a Wimpy Kid’ book, Hard Luck. Enjoy Wimpy Kid games, activities and trivia.collection

遜咖日記系列故事廣受青少年們喜愛因為小說的內容就是一個中學生的日記,有著青少年熟悉的生活化故事情節,也感同身處是最大的原因。整本書的呈現成日記的樣子,手繪字體配上手繪插圖,翻頁之間,替這個虛構的故事增加了不少真實趣味。作者以幽默逗趣的方式,來描述這個正在轉大人的小毛頭,半生不熟的生活觀與處世哲學,與父母、老師、同學與朋友的交集生活。

此系列被翻譯成41種語言,全球熱銷突破100,000,000冊!第一集到第三集以改編成系列電影!本書作者Jeff Kinney更因此故事系列獲選《TIME》雜誌「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

Diary of a Wimpy Kid Dog Days Poste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親子Kids, 閱讀 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