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小時橫貫東西岸,打破最快行車記錄!

| November 2, 2013

345D37FA6AE87592EAD7C4FCBE44BC_h316_w628_m5_cMmQXNPXK
據CNN報導,亞特蘭大的28歲男子愛Ed Bolian和華裔好友黃丹(Dan Huang)以及副駕駛Dave Black,目前刷新了紐約至洛杉磯最快駕車記錄的時間。這場橫跨東部和西部的行程總計只花了28小時50分鐘來完成,並以兩個多小時的時差成功打破了2006年的記錄。 (2006年Alex Roy 和David Maher’s用一輛改裝寶馬M5完成的31 小時4 分鐘的記錄)
據悉Ed Bolian,Dan Huang和Dave Black一行三人,於10月19日晚9定55分駕駛2004年一輛奔馳CL55 AMG從紐約31街的Red Ball Parking Garage出發,在加州當地時間10月20日晚11點46分到達Redondo Beach的Portofino Hoteland Marina酒店。

131031155334-04-speed-record-horizontal-gallery
發起人Ed Bolian是亞特蘭​​大市喬治亞汽車公司蘭博基尼的銷售主任,這名28歲的發起人為了完成少時的夢想,從2009年開始找尋最合適的車型–該車不僅要有強健的馬力,更需要能躲的過警察以及能迅速適應天氣變化的功能。在經過多次實驗之後選定了這輛奔馳CL55 AMG,雖然它的油箱只有23加侖,因此Ed Bolian又在後備箱增設了兩個22加侖的水箱;而此行為了躲避沿途多個測速點, Ed Bolian更是在車內安裝了多款電子設備來躲避罰單。據悉當Ed Bolian終於準備好一切之後發現,他的座駕上缺少一名副駕駛以及位於後座的乘客一名。

副駕駛Dave Black正是亞特蘭大蘭博基尼經銷店的客戶之一,是在行程發起的3天前才受到邀約。而Dan Huang此次正是在Ed Bolian出發18小時前,在FACEBOOK收到作為後座乘客的邀請,而Dan Huang之前和車主Ed Bolian並不熟悉,只知道Ed Bolian是他的校友學長。而在此次的任務中,Dan Huang除了作為後座乘客之外,也會幫著Ed Bolian查看是否有巡警的追蹤以及燃料是否夠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車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