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 Ellen 萬聖節扮 Nicki Minaj 嬴得滿場喝采!

| November 1, 2013

小編還覺得她比 Minaj 穿的要好看啊!

.

Ellen 在節目上的性感登場:

Video Thumbnail

Ellen is Nicki Minaj for Halloween!

Nicki Minaj (妮琪·米娜) 一向都以嬌艷又大膽的造型為人熟識. 而數星期前 Minaj 在名嘴 Ellen 的訪談節目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上更以飄逸的中分露下胸短上衣示人, 可把 Ellen 和觀眾都給嚇壞了. 雖然這造型很嚇人, 但 Ellen 郤因此而被啟發. 今年在節目的萬聖節特集中, 風趣的 Ellen 決心不用隨處可見的裝扮拍攝, 而是活用這令人難以遺忘的開胸造型娛樂觀眾! 除了重點的短上衣, Ellen 還戴上了假髮和穿上突出臀部的褲子. 飾物﹑鞋子﹑髮色﹑化妝﹑什至胸部大小都非常用心, 務求達到最佳效果. (真的很專業啊~) 向來在

.

.

有點累卻被嚇醒的小編半邊橙報導

資料來源: BuzzFeed

圖片來源: Google, BuzzFeed, Mail Online

影片來源: YouTub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