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尾連包裝紙都可以啃的神奇紙漢堡

| October 29, 2013

吃漢堡的時候總是為了撕包裝紙而把滿手用的油膩膩嗎? 巴西有一間漢堡店Bob’s以環保的概念推出一種可食用包裝紙的新漢堡,也就是整個漢堡連同包裝紙都可以吃下肚,不只可以更輕鬆食用漢堡,不用再費時去拆開包裝紙,還可以達到環保的理念,減少地球紙張的浪費,Bob’s聲稱他們的漢堡是眾所皆知的美味,因此顧客拿到這個新口味的漢堡可以去掉拆包裝的步驟,毫無顧慮的大口咬下。

Liberation Wrapper01

從頭到尾連包裝紙都可以啃的神奇紙漢堡

吃漢堡的時候總是為了撕包裝紙而把滿手用的油膩膩嗎? 巴西有一間漢堡店Bob’s以環保的概念推出一種可食用包裝紙的新漢堡,也就是整個漢堡連同包裝紙都可以吃下肚,不只可以更輕鬆食用漢堡,不用再費時去拆開包裝紙,還可以達到環保的理念,減少地球紙張的浪費,Bob’s聲稱他們的漢堡是眾所皆知的美味,因此顧客拿到這個新口味的漢堡可以去掉拆包裝的步驟,毫無顧慮的大口咬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bWUDzIiNsI 據說,可食用的包裝紙源自於最近興起的「天然食物膜」(WikiCells),哈佛大學教授大衛愛德華(David Edwards)運用靜電原理和液體或乳膠

據說,可食用的包裝紙源自於最近興起的「天然食物膜」(WikiCells),哈佛大學教授大衛愛德華(David Edwards)運用靜電原理和液體或乳膠狀天然食物結合,外表呈現出來的樣子就像外包裝袋一樣逼真,這項技術同時也成功製造出裡面包裹著熱巧克力的巧克力膜,和裝著涼菜湯的番茄膜。不過,有人則認為不太衛生,想想看如果製作食物的店員如果衛生觀念不好,手沒洗乾淨就碰觸到食物膜,那從製作到成品不知道被多少人碰過了,上頭恐怕有許多細菌。

Liberation Wrapper05Liberation Wrapper03

 

資料來源:yahoo,youtube,mail online

圖片來源:Google

還是寧願花時間拆in-n-out包裝紙的doreen小編整理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