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of Dawn 中西元素注入早午餐

| October 29, 2013

Break of Dawn

24351 Avenida De La Carlota
Laguna Hills, CA 92653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Break of Dawn feature

中西元素注入早午餐 

讓人享受每一口驚喜 

Break of Dawn_04

趁著週末好好放鬆,打算去聖地亞哥的路上先來祭拜一下五臟廟。位於OC 的人氣早午餐店,其老闆是早期越南移民,在他的餐點裡充分結合中西食材的特色,讓顧客有另一種美食選擇。

Break of Dawn_03

不同於許多餐廳琳瑯滿目的各色餐點,這裡不超過30種以上的菜色,沒有太多的選擇卻也讓人不會模糊焦點,而留下較多的空間給接下來的美食。

Break of Dawn_07

獨家引進的玻璃罐裝飲品因口味突出也深受大家喜歡,像是apple pie, black cherry 幾種口味都帶給soda fan 許多口感上的驚喜。

Break of Dawn_0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aguna Hill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