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優質兒童公園大推薦

| October 24, 2013

park

啊~ 公園!! 是小朋友最喜愛的地方! 在這裏,火箭航員可以靠著盪鞦韆飆升到月球! 通過沙箱的挖掘就能尋找出海盜們埋藏的寶藏! 小朋友可以用盡其所有想像力,快樂無限的將身上所有的力氣都發洩!!

洛杉磯擁有不計其數的公園可供父母們選擇,但是在這裏我們列表出這些優秀的絕佳公園讓你參考,不僅乾淨清爽,遊戲設施也絕對會讓小朋友喜出望外,提升發揮玩樂時的創意空間喔!!

Malibu Bluffs Park – Malibu

24250 Pacific Coast Highway
Malibu, Ca 90265
Phone: (310) 317-1364
官網: 這裡

Malibu Bluffs park 提供了讓你能玩耍遊戲以外看不膩的風景。以海洋為主題的遊樂場保養得很好,廁所也很乾淨。還有一大片草地適合野餐。
這裡還有免費的無線網路讓大人一邊看顧小朋友一邊將可愛照片上傳喔!!

kids_park_1

kids_park_28

kids_park_29

.

Gates Canyon Park (Brandon’s Village) – Calabasas

25801 Thousand Oaks Blvd.
Calabasas, Ca 91302
Phone: (818) 880-6461
官網: 這裡

這裡的公園顏色很鮮豔,充滿了熱情,也讓大家臉上馬上充滿笑容。小

雖然公園面積不大,但是公園旁設有籃球場和網球場。野餐區也備有BBQ架子可用,是適合全家人和朋友一起去的好地方。

kids_park_2

kids_park_19

kids_park_27

.

Anthony C. Beilenson Park (formerly Balboa Park) – Van Nuys

6300 Balboa Blvd.
Van Nuys, Ca 91316
Phone: (818) 756-9743
官網: 這裡

公園面積廣,讓小朋友有舒適的空間遊玩而不會都擠在同一個地方。許多餐桌設在旁邊所以很適合生日派對喔!

這裡還設有腳踏車道給小朋友騎腳踏車。

kids_park_3

kids_park_30

kids_park_32

.

Reese’s Retreat – Pasadena

360 N. Arroyo Blvd.
Pasadena, Ca 91103
Phone: (818) 771-5544
官網: 這裡

這裡就酷了!海盜船主題公園,讓小朋友用盡想像力當上一整天的傑克船長!地上是海的塗鴉加上大砲和砲彈絕對讓小朋友嗨到最高點!!

這裡離 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 和 Rose Bowl 很近,可以查查看是否有沒有其他活動可以順路去玩玩參觀參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