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 Honey 流奶與蜜 (CLOSED)

| October 18,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Milk & Honey

534 E Valley Blvd., STE 1, San Gabriel, CA 91776
(萬利廣場內,順發超市旁)

milk_n_honey_nov-01

Print

超大香雞排 – 使用整塊新鮮雞胸肉,絕非合成雞肉,香酥外皮配上鮮嫩多汁雞胸肉,獨家醃製口味呈現完美自然的雞肉滋味。

Print

爆漿雞排 – 以純雞胸肉內填豐富飽滿香濃的白起司,酥脆外皮加上鮮嫩雞肉,一口咬下,濃郁的起司內餡即刻爆開,吃完超有飽足感!

.

這裡是你與三五好友相聚的最佳地方,一個舒適的環境,享受清涼飲品﹑精緻點心及美味簡餐

秉持著分享的概念,店家打造了一處讓人可以體驗美味的生活空間。走入店內,裝潢以明亮溫馨為主,有著黃色的俏皮與棕色的悠適,你可以挑張最對味的座位,享 用每一道精心製作的可口料理佐味。精心設計的擺飾與可愛俏皮的味道,因此深受年輕女性顧客的喜愛。在餐點方面,除了消暑解渴的冷飲、精彩豐富的下午茶甜點 組合之外,精緻的商業簡餐也不容錯過,口味多元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hot article today hot article today hot article today hot article today hot article today

純正台灣左營羊肉爐 – 嚴選合格農場羊肉,採用十數種香料長時間精燉熬煮五小時,是冬天裡最佳養身湯品。

桂圓紅棗茶 – 真正紅棗與桂圓熬煮,非濃縮糖漿,女生最適宜,補血養生好氣色。

黃金芋球 – 外圍是真正芋頭泥,中間一層紅豆沙,最裡層包裹鹹蛋黃,多層次口感不甜膩,絕非一般芋頭球。

花生脆笛雪花冰 – 以濃郁芳香的花生原料為雪花冰基底,加上新鮮草莓及脆笛酥,再淋上巧克力醬的創意變化,讓雪花冰更有滋味!

蜜糖吐司 – 不論是嘉年華、香蕉巧克力,或者是夢幻草莓,皆嚴選優質原物料,方形吐司烤過後,再加上獨家配方和精心製作,深受年輕人喜愛。

法式可麗餅  – 選用優質麵粉及新鮮水果製作,並且擺盤上頗具巧思,在追求正統風味之外也玩創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 Gabriel, 菜Chines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