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明年將於L.A.開旗艦店, 不用再開去Las Vegas了!!

| October 17, 2013

599

大家都有去過 Las Vegas 的特大 H&M 店面嗎? 想再去瘋狂掃貸? 大家很快就不用再開去 Las Vegas 那麼遠了, 在 Downtown L.A. 就有一家.

於2014年在 FIGat7th 開幕的 H&M 有32,000平方尺, 它將會是美國其中一家最大的店面.

H&MDTLA2_2013_10-thumb

女裝﹑男裝﹑少年裝﹑童裝﹑飾物﹑運動裝﹑女性內衣等… 店裡應有盡有, 大家好好期待吧!

順帶一條, 在同一家shopping mall將會開其他的大型店 (如Zara), 大家可以準備一整天泡在那邊了~ (小編好興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