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QX100, QX10 系列的蔡司鏡頭讓你拍起照來更得心應手

| October 16, 2013

gadget_sony_qx_10_oct

Sony QX100&QX10

手機照相功能大提升!

不管手機的相機做得多好似乎就是差那麼一點。因此Sony所推出的Sony QX100和QX10可以說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案。 QX系列的蔡司鏡頭透過無線傳輸技術讓你的手機和鏡頭可以分離開來。

不管你是想要自拍還是從上往下拍都可以透過手機的螢幕看到鏡頭的拍攝角度。而且因為鏡頭裡有獨立的感光晶片, 其夜拍和遠距離拍攝的能力是手機本身比不上的喔!

Sony QX100, QX10 系列的蔡司鏡頭讓你拍起照來更得心應手

Sony QX100&QX10 手機照相功能大提升! 不管手機的相機做得多好似乎就是差那麼一點。因此Sony所推出的Sony QX100和QX10可以說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案。 QX系列的蔡司鏡頭透過無線傳輸技術讓你的手機和鏡頭可以分離開來。 不管你是想要自拍還是從上往下拍都可以透過手機的螢幕看到鏡頭的拍攝角度。而且因為鏡頭裡有獨立的感光晶片, 其夜拍和遠距離拍攝的能力是手機本身比不上的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TWh3EvSZ_0 QX10: $248, QX100: $428 Amazon.com 撰文/KT 圖/官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