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BO 流離在地獄的無間之旅 (iOS)

| October 16, 2013

gadget_limbo_oct

LIMBO

流離在地獄的無間之旅 (iOS)

這款LIMBO 橫向過關遊戲雖然不是新遊戲, 但是卻是第一次登上手機遊戲平台。以地獄為背景的遊戲雖然畫面簡簡單單可是卻營造出恐怖的氣氛。故事的主角為了找回掉落於地獄的女主角而展開的一場冒險。雖然主角沒有任何武器可以打倒敵人, 不過只要運用智慧和周圍的地形就可以過關,可以算是少見的益智類型的橫向卷軸遊戲。

iTune $4.99

LIMBO 流離在地獄的無間之旅 (iOS)

LIMBO 流離在地獄的無間之旅 (iOS) 這款LIMBO 橫向過關遊戲雖然不是新遊戲, 但是卻是第一次登上手機遊戲平台。以地獄為背景的遊戲雖然畫面簡簡單單可是卻營造出恐怖的氣氛。故事的主角為了找回掉落於地獄的女主角而展開的一場冒險。雖然主角沒有任何武器可以打倒敵人, 不過只要運用智慧和周圍的地形就可以過關,可以算是少見的益智類型的橫向卷軸遊戲。 iTune $4.9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jJpcTgw5Vs    撰文/KT 圖/官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