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成龍又一鉅獻「十二生肖」記者會!

| October 16, 2013

2221

於去年12月在亞洲各大城市上影的「十二生肖」即將在本月18日於全美各 AMC 上映,這次成龍大哥亦特意前來美國宣傳這套老幼咸宜的動作片,被稱為「成龍最後一套大型動作電影」的十二生肖(CZ12)在五大洲七個國家實景拍攝,備有一些成龍有史以來最驚心動魄﹑扣人心玄的特技動作,像是身穿溜冰戰衣在山邊追逐以及空降活火山頂都是親身上陣,真的是勇氣可加!

最厲害的是成龍大哥在這套片內擔當了演員﹑導演﹑製片﹑打鬥動作指導以及作曲多個岡位,不但打破了「單一電影內一人身兼最多崗位 (15)」的健力士世界紀錄,更勇破了「由當今在世演員演出最多特技動作」的健力士世界紀錄,電影殺青時成龍大哥更自言不禁流下眼淚,真真實實的「有血有汗」動作片。

 fixed002

於這次的記者會當中,成龍大哥亦很大方向各位記者分享製作這部電影的趣事與過程。想不到原來這套電影從靈感﹑概念﹑開拍到製作花了很多年的時間,成龍大哥表示「十二生肖」故事靈感來自於一餐晚飯,當時同坐朋友突然說起關於國家文物四散東西的故事,這時他才了解原來有這樣的一段歷史。事後他遊歷了多個國家,到吳哥窟時發現佛像的臉沒有了一半,到埃及時又發現神像的下巴又沒有了,原來這些都被收藏在外國的博物館內,事後他回到中國花了6年的時間來編寫劇本。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