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X DISNEY XOXO MINNIE彩妝系列曝光!

| October 14, 2013

MI002

韓國彩妝品牌 ETUDE HOUSE 這次跟 DISNEY 合作推出的 ETUDE HOUSE X DISNEY XOXO MINNIE 明天將於韓國登場囉!人氣韓國彩妝品牌再加上每個女生也喜歡的 MINNIE MOUSE,絕對是必入手的系列吧!

MI001

這個系列的代言人是韓國女星 SULLI  ,宣傳海報中她帶上了可愛的 MINNIE MOUSE 耳朵,非常可愛呢~

MI003

MI004

雖然明天才會登場,可是一些商品的圖片已經可以在 ETUDE HOUSE 的 FACEBOOK 上看到囉!所有包裝都能看到 MINNIE 的圖案又或是象徵她的波點,彩妝用色則多以粉紅色系為主。整個系列分別有指甲油﹑睫毛液﹑假眼睫毛﹑腮紅以及唇彩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