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TTACK- ZOMBIE流行周邊商品

| October 11, 2013

Zombie Feet Sandals

[殭屍腳拖鞋]

有打扮過殭屍的人一定都知道,殭屍腳很難扮,若是有了這對殭屍拖鞋你就能輕鬆擁有一雙完美的殭屍腳囉!! (其實平常也可以穿出門啊~)

spirithalloween.com $14.99

 .

008

Sitting Zombie Doorstop

[殭屍門擋]

內臟血肉模糊的忠心殭屍不可怕。他除了會為你效勞擋門,也會為你嚇嚇進來的人,真是可愛啊~

neatoshop.com $19.95

 .

009

Garden Zombie

[花園殭屍]

把他擺在你家前院,包準嚇壞所有前來討糖的小朋友。你也可以惡作劇的把他放在客人會坐著的客廳沙發地板前瞪他啊!

thinkgeek.com $99.99

 .

010

Eau de Zombie

[殭屍‘香’水] 

殭屍的香氛到底有多迷人? 你可能把活人在好幾條街前先嚇跑,這時就可以大搖大擺的逛大街,不僅走路有風,更不會有人敢擋你的路呢。今年聖誕禮品強力推薦。

(即將上市)

.

 

011

Kidrobot The Simpsons Zombie Bart – 6’

[殭屍Bart公仔]

The Simpsons 跟 Kidrobot 聯名推出的限量版殭屍Bart真是可愛, 頭殼碗還插著一根湯匙,Simpson 迷非收藏不可!

kidrobot.com $49.99

.

012

Zombie Apocalypse Garden Gnomes

[屍化小矮人]

連守護花園的小矮人也被僵屍咬了屍化………你的花園有害蟲入侵?不要緊,屍化小矮人可以把它們通通嚇跑!

thinkgeek.com $19.99

.

013

Brain candle

[大腦蠟燭]

看過經典 Frankenstein 的人對這瓶中腦一定不陌生。它將可以成為你最鍾愛的器官收藏品,同時還可以照亮你那獨特又詭異的實驗室!

thinkgeek.com $19.99

.

.

撰文/Crystal&CP  

美編/Ashly    

圖片/官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aCow! 精選特輯, 公仔Toy,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