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TTACK- ZOMBIE流行周邊商品

| October 11, 2013

banner-628

Zombie Attack! 

Zombie火熱當道的這幾年,不論是The Walking Dead, World War Z , I am Legend , Zombieland , Warm Bodies , Resident Evils 等人氣電影和影集都相繼掀起 Zombie 流行熱潮和周邊商品的熱賣。

尤其隨著這星期日將是Walking Dead第四季首播,Zombie熱潮可以說是火到最高點了!

咱們來看看有哪幾款是你想收藏在家陪你看電視的 Zombie 呢?

.

Hello Kitty POP! Zombie Vinyl Figure 

[殭屍Hello Kitty]

001

Hello Kitty愛好者不能錯過的!POP! 與Hello Kitty最新聯名的可愛HK殭屍絕對值得收藏! 屍化的Kitty雖然變成了藍色卻不改她一慣的可愛!

tgftoys.com $9.49 (pre-order)

.

Zombie Head Pencil Holder and Desk Organizer 

[殭屍筆插筒]

002

你想要有個殭屍小書僮陪妳念書、上班嗎? 遇到不如意時還可以狠狠的將筆刺進殭屍腦裡去洩恨!

zombiegift.com $34.95

 .

Zombie Glass Decanter 

[屍頭醒酒器]

003

萬聖節氣氛餐具絕對少不了。喝酒時把飲料從瓶中倒出形同倒腦漿,視覺刺激有勁!

bigkitchen.com $19.99

 .

004

The Bloody Cleaver Clutch Purse 

[血刀包] 

女生們不用再怕萬聖節沒有適合的包包可以用了。這個血刀包不只百搭,還可以提昇你的血腥味! !

karmaloop.com $32.00

.

005

Zombie Defense Solutions: 3-Day Survival Kit

[防禦殭屍生存緊急裝備]

在 Zombie Apocalypse 來臨前,你最好預備一套緊急裝備讓你能暫時防禦殭屍的攻擊並且生存下來! 裝備箱內含防水火柴﹑食物﹑錘子、保命守則等實用工具,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amazon.com $30.99

 .

006

Zombie Foot Dog Toy

 [耐咬牌殭屍腳骨頭]

人要過萬聖節, 狗狗們也須要一起應景的玩些合時的玩具。殭屍腳可以代替主人的腳任牠們狂咬以抒發平時對主人的不滿,同時還增添氣氛!

perpetualkid.com $9.99

 .

00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aCow! 精選特輯, 公仔Toy,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