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Food 超有韓劇fu的餐廳

| October 9, 2013

School Food

Address: 621 S Western Ave., Ste 301.

Los Angeles, CA 90005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今天不是星期五,但是破天荒老闆請我們公司任勞任怨第一名週末加班不喊苦的娘子軍團吃飯,所以記錄一下也是應該的。出發之前老闆給我們幾個選擇,她推薦說這間店很受年輕人和女孩子歡迎,既然老闆都這樣說,大家當然同聲說好立馬出發。而鄉下俗如我,連聽都沒聽過這間店,大家都說很有名我當然也就抱著期 待的心情前往朝聖嚕!

school food

店門口很簡潔,幾乎所有桌椅都是純白或是淡色系的,大片的落地窗加上貼花走手繪青春無敵風格,陽光撒進來的樣子確實讓人莫名有種韓劇fu。

image

其實吃遍了美國的亞州餐廳,真的會發現韓國人很重視裝潢和品牌。很多餐廳老闆是以 “創造自己的餐飲集團” 來當作目標努力,很多餐廳甚至有自己的 marketing team 和 graphic designer 呢!

image

點菜時先上一碗熱湯,就普通甜鹹甜鹹的湯,有兩小條豆皮。

image

因為和一群泡菜妞一起,點菜這種事就交給她們決定了,我和印度和菲律賓同事就等吃吧!

第一道上來是非常有名一定要吃的紫菜飯卷(kim bap),有在看韓劇的人兒都知道,這是韓國人氣小食,不管是在家失戀自己包著吃還是男女主角甜蜜互餵的戲碼都少不了的國民餐點。

我們點的是Combination Roll ($22.99)– Per 3 people/ 9 rolls: small anchovy,  stir fried kimchi, garlic bacon, spicy anchovy, black squid ink, smelt eggs, teriyaki beef.  我個人不知道是味覺障礙還是怎麼了,我是覺得吃起來每一捲味道都差不多。因為每種口味幾乎都有醃蘿蔔和泡菜,再另外加上午餐肉、鯷魚或是培根等重口味的 食材加以變化。

我老闆是說她最愛black squid ink,基本上就是墨魚汁飯加入了醃漬墨魚和沙拉醬,有點小像義大利 risotto。而重點在於墨魚,出乎意料的香軟嫩滑,有點kim bap的人幾乎都有點這道,可以說是必試之選!

imag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