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直擊! GODIVA 新口味 松露巧克力品嚐會

| October 9, 2013

godivatruffleflights470X300

源自比利時的世界知名巧克力品牌 GODIVA(歌帝梵)從1946年誕生的第一顆松露巧克力至今,已經過半個多世紀的沉澱,GODIVA不僅保持了優質的口感,更是在配料上一再的變化,推陳出新,一直在尋找最吸引人的那份味覺享受。

每顆珍品巧克力都需要27個小時的工序才能完工,配上變化無​​窮的餡料,再裹以濃鬱豐富的巧克力層,連綿不斷的味覺享受創造出無可比擬的魅力!

在成功的推出了中秋月餅禮盒之後,於近日再一次推出了多款新口味松露巧克力組合!而小編作為洛杉磯地區美食博主有幸最為第一批品嚐到此次的新款松露巧克力的品嚐會活動, 下面讓大家為小編一一為大家揭秘此次Dodiva又將為愛好巧克力的朋友們帶來怎樣的驚喜。

DSC_8628

品嚐會的現場人頭攢動,更由多位帥哥組成的服務團隊,讓女性賓客更增添了幾分福利。DSC_8623

品嚐活動正是在這間可愛的帳篷內舉行。

DSC_8651

一進門就被掛在牆上的這個可可堅果牆所吸引,主廚告訴我們牆上的堅果不僅僅是所有巧克力的配料更是展現了每一顆巧克力的所費的工序。

DSC_8676

此次新品發布會的主題一直強調Dodiva巧克力的主旨“每顆松露巧克力都在訴說一個故事”。除了保留了經典的幾款口味之外,此次更是創製出一系列全新口味的松露巧克力,實現了傳統與創新的完美結合。在遵循了傳統松露巧克力風味的基礎上,運用無窮的創意和多次的實驗之後, 推出的6款風格迥異的松露巧克力系列,一次性滿足了各種鬆露巧克力的愛好者的所有需求!使用了杏仁,榛果,核桃,胡桃,開心果在內多種堅果組成的堅果松露巧克力組合(Nut Lovers Truffle Flight);不同含量的濃鬱黑巧克力松露巧克力系列;牛奶,慕斯,終極甜點的松露巧克力系列一樣讓人驚喜!而最讓人驚奇的就是小編今天品嘗的蛋糕巧克力(Cake Flight )6件套. 精緻細膩的巧克力和甜美的蛋糕結合在一起將形成怎樣的效果?是不是光想一想就會讓人食指大動呢? !

DSC_8648

GODIVA推出限量版蛋糕味松露巧克力系列,把六款風格特異的美味蛋糕口味融入巧克力之中,包括菠蘿香蕉白巧克力、香草慕絲白巧克力、巧克力曲奇牛奶巧克力,以及合桃奶油焦糖牛奶巧克力,吃起來中間是松露巧克力特有的鬆軟口感如棉花般,香醇柔滑,甜而不膩。

DSC_8666

為了更好的品嚐各款巧克力獨特的風味,主廚告訴我們巧克力盛宴從左及一一品嚐,從本著由淡及重的口味變化更好的感受各款松露巧克力的醇美。

Truffle-Birthday-Cake

第一個品嚐的這款擁有者溫馨的粉色外層,撒滿了顆顆白色甜豆的的趣味外型的蛋糕巧克力,靈感來源於平日常見的生日蛋糕。香滑細膩的白巧克力外層之下包覆著沁人心脾的香草慕斯,細膩柔軟的內陷配合著酥鬆的外層,不僅齒頰留香更是讓人一試傾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