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收入的性感模特兒

| October 9, 2013

sean

↑ 沒有抵抗力了吧?

相信大家都有可能在 Giorgio Armani 又或是 H&M 的廣告當中見過他,被財經雜誌 Forbes 稱為全球收入最高的美國男模 Sean O’Pry ,年僅24歲的他去年收入就已經有一百四十萬美元。

sean2

sean3

現年24歲的他於17歲時在社交網站 MySpace 被星探發現,其後開始模特生涯的他曾為人氣品牌 Giorgio Armani ﹑ Versace ﹑ H&M ﹑ Hugo Boss 以及 Salvatore Ferragamo 等名牌當模特兒。

g3

雖然他是全球收入最高的男模兒,可是對比全球最高收入的女模 Gisele Bundchen ,Sean 的收入真的不算什麼,因為這名來自巴西的女模 Gisele 的一年總收入大約為四千二百萬美元!

gi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