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誰是Siri嗎?

| October 7, 2013

你知道誰是Siri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boqUfzUD8 你有好奇過到底是誰在用 Siri 跟你講話嗎? 以為是電子合成的嗎? 其實是真人喔, 而且你可能不止一次聽過她的聲音一次. 這就是 Siri. 她的名字叫 Susan Bennett. 別看她像是一位普通的中年女人, 她在她配音界資歷可深了. Bennett 曾為美國最早的 ATM 配音, 到目前為止還有不少導航 GPS 以及航空公司會用她的聲音. 當時她為 Siri 配音時, 她對整個 project 亳不知情. 直到她一個朋友聽到了很熟悉的聲音然後跟她確認, 她才知道她的聲音已被配置在千千萬萬部新Iph

siri

你有好奇過到底是誰在用 Siri 跟你講話嗎? 以為是電子合成的嗎? 其實是真人喔, 而且你可能不止一次聽過她的聲音一次.

siri-susan-bennett

這就是 Siri. 她的名字叫 Susan Bennett.

別看她像是一位普通的中年女人, 她在她配音界資歷可深了.

Bennett 曾為美國最早的 ATM 配音, 到目前為止還有不少導航 GPS 以及航空公司會用她的聲音.

當時她為 Siri 配音時, 她對整個 project 亳不知情.

直到她一個朋友聽到了很熟悉的聲音然後跟她確認, 她才知道她的聲音已被配置在千千萬萬部新Iphone 上.

現在 Siri 已是她最好的朋友!

.

小編想, 如果她當初知道她是在為一個將會這麼被廣泛使用的軟體配音, 是不是可以多帶一點錢呢?

.

.

資料來源: CNN

圖片來源: Google

影片來源: YouTube

.

突然覺得 Siri 好人性化的實習生半邊橙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