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50’s 懷舊風情美式漢堡

| October 7, 2013

Cafe 50’s

850 N.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9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cafe50s_feature

鋪陳美式懷舊風情  感受美式漢堡多重滋味 

cafe50s_03

想要感受一下時光回溯到50年代時期用餐的感覺嗎?位於洛杉磯Vermont 路上有一家充滿50年代濃厚復古氣息的美式餐廳,店裡裝潢盡是50年代的擺設和古玩小物,呈現正統美式餐廳氛圍,復古海報、玩偶及唱片更是鋪陳美式懷舊風情,一邊用餐一邊播放著50年代流行歌曲,讓小編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相當有趣。

cafe50s_04

cafe50s_02

超過42種各式各樣的奶昔,標榜著"Best shakes in town” 的標語,讓小編有所心動想試試。

cafe50s_06

多樣化的早餐服務全天供應,所以假如睡晚了也不用擔心吃不到想吃的早餐。小編點了Oreo cookie shake(奧利奧餅乾奶昔)的飲品,這杯飲品中加入了巧克力餅乾和奶油以及清爽的沙冰,不僅顏色漂亮,味道也很很不一樣。

cafe50s_05

Garlic Frie: 一條條金黃薯條排列著,灑上Lawry’s seasoning salt和新鮮切碎的洋蔥末,可是人氣頭抬。

cafe50s_07

Lumber Jack Burger: 麵包口感是屬於外酥內軟,十分帶有嚼勁,牛肉的部分不會煎的過熟,維持鮮嫩的口感 ,肉排多汁鮮美,搭配香酥培根與生菜,滋味豐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