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森新人王於磊奪冠 全美終極決賽魅力席捲

| October 6, 2013

ETTV-feature

萬眾矚目的東森新人王全美總決賽完美落幕,本屆選手歌藝超群的精湛表現, 一度讓評審團老師們陷入天人交戰,難以取捨,巔峰對抗的終極決賽,最後在上百名現場觀眾的見證下,王者榮耀誕生!豪情硬漢於磊一舉奪下2013新人王冠軍,魔幻唱將王磊榮獲亞軍,金嗓王子孫鈺凱則名列第三。

ETTV3

↑金嗓王子孫鈺凱表演張信哲 白月光, 回歸感動

決賽延續兩輪賽制,第一輪與第二輪的激戰中,金嗓王子孫鈺凱純淨天然的清亮嗓音,細膩詮釋情歌經典“蕭煌奇 你是我的眼” 與”張信哲 白月光” ,充滿情緒張力的演繹風格,令現場觀眾為之動容,魔幻唱將王磊也不負眾望,以充滿迷幻的舞台魔力征服全場,演唱”李代沫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與自創曲”你會看見我的精采” ,沉穩的表現一度奪冠呼聲極高,然而來勢洶洶的於磊, 以渾厚煙嗓的獨特嗓音, 娓娓演唱”汪峰 北京北京”與”鄭鈞 回到拉薩” ,那忠於自我的聲線技巧, 觸動家鄉遙遠的記憶,強力逆襲,一舉拿下冠軍。

ETTV4

↑魔幻唱將王磊表演自創曲 “你會看見我的精彩”

ETTV5

↑豪情硬漢於磊展現舞台魅力

面對有史以來的最強硬戰,輪番上陣的其他選手們如天籟歌姬李劍、多情小帥陳苡熏、鐵肺公主金蕾、爵士男伶 Jason、全能天后楊舒涵與Hip Hop 精靈林威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奮力一博,其中音樂玩家洪彥維更不改搞笑本色,別出心裁邀請淘汰選手們擔任”和聲應援團” ,原汁原味呈現 “盧廣眾 早安晨之美” ,一場場超高水準的特色演出,令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