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Skremes世界各地Halloween系列限定版甜甜圈公開

| October 1, 2013

Krispy-Main

Krispy-1

Krispy-2

Krispy-3

進入10月就到處充滿萬聖節氣氛囉!  大家試過 Krispy Kreme可愛的Halloween系列甜甜圈了嗎? 這些造型可愛映景的甜甜圈很適合給小朋友帶去學校party或辦公室跟同事一起分享喔!

灑著橘色和黑色糖果Sprinkle在上頭的巧克力甜甜圈($1.19)和有pumpkin($1.39)造型的裡頭並沒有其它的餡,但是有著蜘蛛網($1.19)點綴圖案的裡面填滿了細密的白奶油,喜歡吃甜點的小朋友愛死了! (但是對大人來講是會有點太甜)

喜歡吃甜甜圈的小編後來發現,Krispy Kreme在全球分店同時推出了Halloween系列甜甜圈,有趣的是因著各國不同文化風情和口味,甜甜圈的造型還真的是五花八門,充滿了特色和新鮮感。但是不論我怎麼看,總是覺得日本店賣的好像比較好吃捏? 大家覺得呢?

▼日本地區販售的Halloween甜甜圈感覺就是好精緻。Purple Potato紫芋口味就是讓人想吃一口!

Krispy-Japa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