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21推出BATS & CATS限量衣裝系列!

| October 1, 2013

for1

最近由美國品牌 Forever21 推出的「BATS & CATS」限量版男女裝系列好吸睛喔!從上衣﹑下身﹑外套到飾品每一件單品都讓人忍不住敗家!

for2

(↑ Model身上的Standout Bat Jacket 潮流感十足!只需$42.80!)

這個系列看名字就知道是以蝙蝠與貓咪為主,從中能從見很多設計靈感都是取自漫畫中的 BATMAN 與及 CATWOMAN,完完整整的將 Superhero 的概念溶入到時裝方面,打造出既帥氣又性感的潮流單品。用色方面則以黑白為主,非常易搭的色系。

for3

(↑ 只需$4.80的貓耳 Standout Spike Cat Ears Headband 好可愛喔!有心動嗎?)

for4

(↑ 超吸睛的 BATMAN 印花 LEGGING!隨便搭配一件黑色上衣就可出門囉~)

for5

(↑ Model 帶著的太陽眼鏡好加入了 BATMAN 的設計元素,帥氣十足!)

for6

(↑ Model 頭上的 Cool Cat Beanie 大愛!除了貓耳之餘還釘上了一顆又一顆的鉚釘!)

for7

(↑ 這個系列還推出了睡衣喔!非常貼心~)

for8

(↑ 織上了 BATMAN 標誌的白色襪子!必入手吧!)

for10

(↑ 黑色的無袖上衣再搭配一條不同質料的短裙,輕易打造層次感!)

for11

(↑ 就這樣去上課或做GYM也不錯喔!)

forb

(↑ 對不起…..男裝就只有8件單品 LOL 不錯啦!可以跟女友穿情侶裝!)

雖然 Forever21 曾多次與其他品牌或主題推出限量衣裝,但這一次是小編最喜歡的!不用穿 Halloween Costume 也能完美的展現出帥氣的 BATMAN 與及性感 CATWOMAN 的感覺!加上以這樣的價錢真的是超優喔!就算小編平常是走日系的也忍不住想入手幾件來!(心心眼)

想入手的話請自行到 Forever21.com 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