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遊戲-3DS「人類最後之翼」將於12月推出!!

| October 1, 2013

ti001

雖然進擊的巨人動畫最後一集於上週結束,但不仍不能阻擋巨人的熱潮!屬於進擊的巨人的電動遊戲 Nintendo 3DS「人類最後之翼」將於本年12月5日推出!!!!剛好可以當聖誕禮物送給自己!

Video Thumbnail

【3DS】 進撃の巨人 人類最後の翼 30秒 TVCM HD

雖然進擊的巨人動畫最後一集於上週結束,但不仍不能阻擋巨人的熱潮!屬於進擊的巨人的電動遊戲 Nintendo 3DS「人類最後之翼」將於本年12月5日推出!!!!剛好可以當聖誕禮物送給自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EyMmzOEP8 「人類最後之翼」是一款動作遊戲,根據故事內容玩家將能操控主角艾倫( Eren ) ﹑三笠( Mikasa )與及阿爾敏( Armin )三人。 遊戲內更設有多人遊玩模式,你將可跟最多4個玩家一起進行遊戲! 據消息指如果玩家的同伴不幸被巨人捉到的話,玩家將可即時砍掉巨人的手來拯救你的同伴! 小編真的非常期待究竟會是怎樣的動

ti014

「人類最後之翼」是一款動作遊戲,根據故事內容玩家將能操控主角艾倫( Eren ) ﹑三笠( Mikasa )與及阿爾敏( Armin )三人。

ti006

遊戲內更設有多人遊玩模式,你將可跟最多4個玩家一起進行遊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