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Hiro 義式/地中海料理

| September 26, 2013

Café Hiro

10509 Valley View St. Cypress, CA 90630

Cafe Hiro05

享受舒適義式生活步調

Café Hiro 是一家和風複合式創意料理,在 Cerritos/Cypress 一帶是高人氣餐廳。不管是在裝璜或是菜單,都納入了很多地中海跟意大利料理元素。菜單選項很豐富,除了會固定推出不同的特餐跟創意料理之外,也有像豬排咖哩飯或Hamburger steak這種常見的日式食堂食物,當然也少不了意大利麵。他們的料理手法也引用了一些中式料理的元素,在醬汁或是配料的使用上,某些菜色中可以看到蔥薑蒜或是青江菜苗,甚至還有刈包哦~!

Cafe Hiro04

室內裝璜感覺也很親切溫馨,每個細節都很用心,讓人感覺到很舒服,服務態度也非常親切。

以下是這次幫大家介紹幾道這裡最受歡迎的人氣料理:

Cafe Hiro10

Crème of corn 老少咸宜的玉米濃湯

Cafe Hiro09

House Salad 套餐會贈送的沙拉跟湯

Cafe Hiro08

BBQ Beef Salad 鮮嫩的牛肉搭配芝麻味增醬汁

Cafe Hiro13

Sea Urchin Spaghetti 這裡最受歡迎的料理之一就是他們的海膽醬意大利麵﹗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ypress, 菜Italian,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