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TE CAVIAR LUXE SET for HOLIDAY 2013

| September 24, 2013

004

還有三個月多才到聖誕節,可是每一個美妝品牌已經急不及待相繼推出為聖誕節而設的限量新品!除了臉部妝容外,亦少不了女生最愛的美甲系列!最近英國大熱品牌 Ciate就推出了三組聖誕特別版的魚子醬美甲系列 Caviar Manicure Luxe Sets for Christmas 2013!

這次的魚子醬美甲系列均以金色為主,設計師表示靈感來自於名貴的珠寶與飾物。

每一組都分別有1枝甲油﹑1枝魚子以及1個小 funnel(好讓各位水水方便把魚子放回樽子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