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du 滋味成都 還原了成都老味道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 September 20, 2013

 

Chengdu 滋味成都 還原了成都老味道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自然來了“滋味成都”,自然要嘗試下成都的特色菜餚—冒菜。這個與麻辣燙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冒菜”,獨特的口味,多樣的選擇,又香又辣的滋味,甚為可口。無論是蔬菜還是葷菜都可以任意組合,香滑脆爽的藕片,軟糯的土豆,Q彈的蘑菇,柔順滑嫩的紅薯粉絲讓人大呼過癮。

 

IMG_8773

得到大家一致認可的菜餚正是這道—宮保蝦(Kung pao Shrimp),不同於常見的宮保蝦球,除了彈牙的新鮮小蝦球,連配菜的花生米都香脆宜人,還帶著酸甜辣完美結合的美妙滋味。

 

IMG_8769

而在這麼多的葷菜加工之下,自然要來一款清亮的蔬菜,無論是熗燜空心菜還是糖醋蓮白都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店裡的其他菜餚更是精彩紛呈,小編會在後續的覓食中繼續嘗試!而列入下次菜單的藤椒魚,二姐兔丁,各款龍抄手都是每桌必點的招牌菜餚哦。

 

滋味成都 Chengdu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地址:828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3
電話:626-588-2284
營業時間: Mon-Thurs:11;00-3:00pm ; 5:00pm-9:30pm
Fri-Sun : 11:00am-3:00pm ; 5:00pm-10:00pm
價位:$$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hambra,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